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溜哒哒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【拖孩】夺得千峰翠色来 1

现代 AU  

明星*素人  

明星盒*考古学者云

故人相逢(大概)  暗恋 

OOC预警 请勿上升 

情节弱爆的意识流 勿喷

可能涉及到的所谓专业知识,都是我瞎编的,不要信。 

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,那么我们开始吧~~~



首尔初春。 


周五傍晚时刻开始下雨, 水雾浓重的天气加上骤降的温度,让路上的行人加快了归家的脚步。 


金钟云调休了春假,一如往常在自己家咖啡店看店。许是天气原因,鼠兔这个时间的客人格外少,他乐得清闲坐在吧台后面,随手拿起一张餐巾纸在上面勾勾画画一些玩意儿:莲花碗、水注、玉壶春瓶,还有一些让人看不太懂的文字。 


门口的风铃响了,他抬头望过去,钟真一边收伞一边走了进来。 


“哥,外面的雨好大感觉夜里不会停了,你明天还要去山里吗?” 


金钟云盯着窗外,湿冷的街道起了浓雾,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点点头“没事儿,我会小心一点的。” 


钟真不太理解自己兄长的执著,但终归不太放心“雨太大就不要去了。” 


“放心,哥知道的”金钟云答得有些敷衍,他的春假没有几天了,有些事情得在回去前完成。 


金钟真看着若有所思的大哥,忍不住撇撇嘴上了楼去,但他嘟囔的话还是飘进来金钟云的耳朵里。 


“什么嘛,不就是给李赫宰那个家伙准备礼物,反正从没见你送出去过……” 


被弟弟戳中了事实,金钟云有点尴尬地缩回了吧台后面。


明明知道不会有人注意自己,他依然控制不住把脸埋在双手里,但双颊的温度还是丢人地升了上去。 


干嘛要说出来呢…… 


金钟云早就迈过了三十岁的门槛,然而连他自己也承认,感情上似乎还如十几年前一样,毫无长进。他变得更加敏感,更加小心翼翼。他关照着周围所有人的情绪,觉得他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有自知之明。 


就……该死的自知之明。 


他起头来,看见刚才涂涂画画的餐巾纸,默默揉成一团,丢进了垃圾桶。 


不可能说出来的,怎么可能说出来。明明一直都是两个世界的人呐……   



金钟云和李赫宰的重逢是在三年前的一场综艺节目。金钟云作为考古所的研究员,是那天文化互动环节请来的嘉宾。 


TBC




评论
热度(22)
©溜哒哒 | Powered by LOFTER